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加快农产品仓储品牌建设

 2021/08/09/ 15: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琼洁

我州加快农产品仓储品牌建设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今年,我州以建设农产品冷藏保鲜设施、申报创建农产品品牌、开展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等措施加快全州农产品仓储设施和品牌建设步伐,进一步推动农产品提质增效和农业绿色发展。

  2021年争取到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资金3455万元,组织85个新型经营主体建设冷链设施,库容达3.67万吨。已建成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4座。组织各县市积极申报创建“甘味”品牌,筛选申报了“康乐牛”“临夏紫斑牡丹”等16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胭脂川”“三文鳟”等25个农产品企业商标品牌。在“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品牌发布会上,我州“胭脂川”“伊佳源”“刘家峡”等11个品牌成功入选甘肃第二批“甘味”农产品品牌目录。持续开展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工作,加快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已建成州级、8个县级、62个乡镇农产品监管机构和24个企业(合作社)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监管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