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全力做好4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

 2021/08/11/ 15:2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积石山县全力做好4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

图为正在培训礼仪人员。

  每日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连日来,积石山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40周年县庆圆满举行。

  今年以来,积石山县委、县政府把40周年县庆活动作为集中展现建县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全县各族人民和谐奋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的良好机遇,提高政治站位,早安排部署。成立县庆筹备委员会,下设县庆办公室和展会展销、宣传报道、县庆竞赛、环境整治、大会会务、文艺演出、表彰工作、应急保障和疫情防控、礼仪培训等工作小组,分别由2名县级干部牵头负责,分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职责,列出任务清单、倒排日程进度,压茬推进落实。县上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县庆动员会、工作推进会、四大家联席办公会,谋划推进县庆筹备工作。建立一日一调度工作机制,每天召开调度会议,针对筹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一件一件研究措施办法,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对账销号,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