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交警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亮剑”

 2021/08/18/ 15:4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康乐县交警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亮剑”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为全面加强辖区国省道、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康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交管部门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要求,对国省道、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集中整治。

  针对疲劳驾驶、农村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骑车不戴头盔、酒驾、无证驾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突出情况,康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合理安排勤务模式,充分利用公安电子监控集成指挥平台,采取固定设卡与流动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事故多发的农村周边重点路段,相邻乡镇交警中队联勤联动,采取错时勤务、交叉勤务等方式,加大巡逻频次和密度,提高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加大对重点车辆、重点违法的现场查纠力度。

  同时,执勤民警对现场查处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