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山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公益捐赠活动座谈会在和政县召开

 2021/08/26/ 14: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山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公益捐赠活动座谈会在和政县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近日,山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公益捐赠活动座谈会在和政县召开。和政县委、山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州、县工商联,县教科局负责人及部分学区校长参加座谈会。

  据悉,和政县工商联联合山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乡村振兴、科技助教”公益捐赠活动,拟捐赠“创客空间—创意盒子”4套,配备无人机、机器人及安装工具、设计软件;捐赠青少年心理健康小屋—心理沙盘2套;向符合条件的各小、初、高中学校捐赠心理健康辅导室配套系统(内含心理测评系统一套与移动终端一台),根据学校具体班级数量捐赠教学云资源软件及“家校共育”系统(无偿使用)。

  县工商联、县教科局及学区校长根据该县中小学实际状况,就捐赠范围、捐赠标准、捐赠事宜、捐赠前期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共享教育资源、教师培训、其他设施方面提出了一些需求;山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结合和政县实际,将适时争取扩大捐赠范围、满足其他方面的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