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全州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02/ 14:5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玉兴

全州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9月1日,全州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推进会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州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情况,临夏市税务局、永靖县税务局、临夏县总工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高桦要求,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代收工会经费工作的重要意义,税务代收工会经费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有了经费保障工会才能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推进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要多做《工会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为全面完成代收任务做好基础性工作,不断推进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创新发展,形成依法申报、代收到位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发挥好工会经费服务职工的作用;要切实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协作,提高服务供给质量,以优质的服务促进工会经费高效能收缴,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效能,确保完成税务代收工会经费任务;要进一步总结新经验,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综合措施,推动全州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