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公安局破获三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2021/09/03/ 09:0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广河县公安局破获三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近日,在州公安局反诈中心的统一协调指挥下,广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三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扣作案手机4部。

  8月21日,该局刑侦民警在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抓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嫌疑人谢某。经查,2021年8月3日,谢某向网络诈骗分子提供有支付功能的账户信息,造成临夏市马某被他人网上诈骗30万元。

  8月26日,该局刑侦民警在东乡县公安局百合派出所协助下,抓获涉嫌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马某。经查,2021年8月10日16时许,马某在“快手”直播间冒充某网红以给他人索要拖欠工资为由骗去青海省民和县袁某5000元。

  8月26日,该局刑侦民警在江西省赣州南康区反诈中心协助下,在南康区抓获涉嫌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经查,2021年6月4日,刘某在网上以售卖手机为由骗去广河县邓某32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马某、刘某已被该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