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今年“临夏消费帮扶”APP销售额达395.44万元

 2021/09/08/ 15:2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今年“临夏消费帮扶”APP销售额达395.44万元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9月7日,记者从州邮政公司了解到,由州总工会、州商务局、州乡村振兴局、州邮政公司等部门联合打造的“临夏消费帮扶”APP,截止9月5日全州农产品累计销售额达1983.6万元,今年销售395.44万元,其中,济南市50家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通过该平台采购农特产品216.86万元。

  据悉,“临夏消费帮扶”APP是一款集消费帮扶、福利采购多功能于一体的线上消费帮扶服务平台,旨在发挥线上平台优势,解决我州农特产品在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的难点堵点问题。目前有87家企业入驻,销售769种农特产品。该平台实现了我州农副产品在线展示、网上交易、物流跟踪、在线支付、产品追溯一站式聚合,促进我州带贫能力强、产品质量好、有诚信的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与东西协作帮扶单位、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州内外企事业单位对接合作,为全社会广泛参与采购临夏地区农副产品,推动我州消费帮扶工作提供支持。该平台有效拓展了我州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和市场占有率,打破了部分地区农产品“产、供、销”的壁垒,解决了一批农产品“走出去”的难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