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筹资350万元奖励教育先进

 2021/09/08/ 15:2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永靖县筹资350万元奖励教育先进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9月7日,永靖县举办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奖励大会,表彰捐资助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筹资350万元奖励全县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一名“四有”好老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更新教育观念,注重培育学生的主动精神,鼓励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要加强师德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努力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广大同学要志存高远,树牢“强国有我”的崇高理想,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谱写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华章。

  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及中央、省、州在永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受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黄河中学全体师生、县城周边部分学校师生及群众参加表彰大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