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有序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2021/09/08/ 15:2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乔栋明

东乡县有序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东乡县立足全县乡村的差异性和特征,充分挖掘乡村多种功能和价值,因地制宜分批次、分梯次有序推进村庄规划工作,确保全县村庄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今年,该县共需编制完成37个村的村庄规划。目前,东塬乡林家村、唐汪镇马巷村2个村村庄规划已通过县政府审批,正在组织实施;东塬乡东塬村、唐汪镇河沿村、河滩镇祁杨村等7个村村庄规划初稿已完成,并按照审查意见进行了修改。唐汪镇舀水村,龙泉镇何汪村等6个村初稿已基本完成;汪集镇沙黑池村、赵家乡赵家村等11个村已完成现场调研和初步方案编制,计划近期组织召开意见征求会。那勒寺镇三甲村、果园镇陈何村、大树乡大树村等9个村已完成现场调研,正在编制初步方案;龙泉镇马场村近期正在开展现场调研工作,高山乡布楞沟村村庄规划正在开展地形测绘、收集资料等基础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