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近百种农特产品亮相投洽会

 2021/09/09/ 15: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志涛

我州近百种农特产品亮相投洽会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志涛)9月8日上午,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45个境外国家、地区、国际组织及32家成员单位代表团参展。

  本次投洽会共设置14个展区,临夏州单独设置展馆,以“陇货精品 河州味道”为主题,组织州内16家企业近百种农特产品参展,产品种类涉及系列饮品、调味品、中药材、八宝茶、黄酒、特色果蔬等。开幕式现场,来来往往的参观者被临夏馆的设计风格和展品所吸引,纷纷走进馆内参观了解,一时间临夏馆内热闹非凡。期间,厦门市商务局与临夏州商务局签订了持续友好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甘肃省商务厅、厦门市商务局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行商坐贾聚厦门,美丽临夏凝商机。此次投洽会,为深化厦门·临夏交流合作,接续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进一步拓展临夏优质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多角度展示临夏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