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政协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2021/09/10/ 15:4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州政协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9月9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国辉、宫少军带领部分州政协委员赴和政县,就南阳渠及小牛圈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委员们先后前往牙塘水库、小牛圈饮用水源地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源地保护、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州上高度重视饮用水水源水质保护工作,始终把饮用水源地安全作为一项基本民生工程来抓,不断加大投入,持续推进各项基础建设,强化日常管护、监督管理和综合治理,确保群众的饮用水安全,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就做好水源地保护工作,委员们建议:一是要抢抓机遇,争取水资源保护项目资金,做好水源地长效管理和日常维护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水源地保护长效机制,健全和完善水源地保护治理体系,提高水源地保护治理能力;三是要加大水源地保护宣传力度,结合普法工作,扎实开展水法规宣传,切实提高饮用水水源环境安全保障水平,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