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开展秋季校园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2021/09/14/ 14:5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正兰

州上开展秋季校园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正兰)为切实加强秋季开学学校卫生的监督管理,筑牢校园卫生安全防线,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州卫健部门就疫情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对3所州直学校进行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对学校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落实、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学校卫生管理组织及制度、教学环境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等情况等进行了督查。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和询问等方式,重点对各学校疫情防控组织领导、责任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师生员工返校信息排查、疫情防控报告流程、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理等环节管控和教室、宿舍、临时留观室等重点场所预防性消毒等环节进行了“点对点”“人对人”逐项核查。

  督查组对部分场所和公共物品清洁消毒记录不完善、个别学校储备的口罩和消毒产品过期、卫生健康证明超过有效期等问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督促各学校从严、从实、从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