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郭鹤立在和政县调研

 2021/09/15/ 11:4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郭鹤立在和政县调研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9月14日上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到和政县买家集镇调研指导文旅资源开发、特色产业培育等工作。

  买家集镇石咀村周边山环水绕、林木葱茏,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秀美的自然风光。郭鹤立先后走进黄松沟、磨山沟、小黑沟,实地察看生态保护修复情况,详细了解开发打造景区景点的思路和举措。他强调,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第一位,重视做好修复治理、补植补绿、垃圾处理等工作,加强旅游旺季监督管理,保护好原生态的绿水青山。要系统思考谋划文旅资源开发打造方案,配套设计景区道路、停车广场、帐篷营地、特色民宿、野炊小厨等设施,把最美的风景、最佳的体验带给游客,再添新的旅游引爆点。要综合考虑周边群众发展产业、收入构成等情况,引导群众通过土地流转、入股分红、务工就业等方式深度参与文旅产业开发,不断拓宽收入渠道,持续稳定增收致富。

  郭鹤立还到和政县大禹酒业公司调研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新入职大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就品牌注册、包装打造、技术创新、市场营销等工作提出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