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滨河东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

 2021/09/15/ 11:41 来源:民族日报 见习记者 周俊青

和政县滨河东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周俊青)9月14日,和政县与甘肃一建成功签约总投资32.7亿元的和政县滨河东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和政县滨河东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作为临夏州十大产业项目之一,估算投资32.7亿元,规划用地1886亩,是集文化、城市、商业、旅游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主要以和政特色文化、古化石文化体验为背景,拟建设集散中心、电影院、剧院、科教馆、水上乐园、会议中心、博物馆、图书馆、书院、画廊、商业、酒店等功能建筑体,同时配套区内相关休闲游乐设施、辅助附属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可促进和政县文旅项目综合开发,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完善当地配套服务设施,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及创业机会。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和政县与甘肃一建公司的合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双方表示将通力合作,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为项目落地实施创造最优质的环境、最便利的条件,也将对和政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