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国家电投黄河公司与永靖县合作打造智慧阳光永靖

 2021/09/16/ 10:3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琼洁

国家电投黄河公司与永靖县合作打造智慧阳光永靖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9月12日,国家电投集团黄河公司与永靖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加快新能源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依据协议,黄河公司和永靖县人民政府全面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任务,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统筹规划永靖县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以高质量开发为先发牵动,以综合应用为链端联动,以央地合作为引擎驱动,充分发挥黄河公司优势,深度参与永靖县县域市场开发,共同抢抓国家新能源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光伏、抽水蓄能等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清洁能源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打造智慧、阳光永靖。

  多年来,黄河公司不断加快黄河上游水电资源和新能源开发,积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产业分布在青海、甘肃、宁夏、陕西、西藏等省(自治区)。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发电量6956.40亿千瓦时,总装机容量2584.04万千瓦,清洁能源占比达到9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