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县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9/24/ 20:4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龙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9月24日下午,和政县县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达81.11亿元的19个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集中落地,标志着该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拉开了新的序幕,开启了新的征程。

  州委书记郭鹤立,山东协作甘肃挂职领队、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马伟出席仪式,并为煌甫谧爱艾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省闻道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授牌;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鲁泽,甘肃省农业科学院中药材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国祥出席仪式。

  会上,和政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和政县政府代表与19家企业代表分别签订了项目协议,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和政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富饶、古动物化石富集、旅游资源丰富,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和政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一带一路”、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叠加汇集的政策机遇,千方百计争项目、抓落实,全力以赴稳投资、促增长,掀起了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县始终坚持跳出和政看和政、跳出和政谋发展,按照工业园区化、产业链条化、城镇园林化、乡村景观化的总体思路,秉持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的理念,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到重庆、济南、厦门、西安等地考察对接,招大商引强企实现了新突破。

  据悉,当天集中签约的滨河东区文化旅游综合体、城乡水务一体化、甘肃大中小学社会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省级乡村建设示范村基础设施建设、松鸣岩温泉康养旅游度假村等19个项目,涵盖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这既是该县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建设“五个区”、打好“四个攻坚战”、实施“五个十项目集中突破行动”、打造“五个百亿级产业”部署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持续深化地企合作、促进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必将为和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和活力。

  签约企业代表,和政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