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千亩杭白菊喜获丰收

 2021/10/08/ 09:16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千亩杭白菊喜获丰收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金秋十月,康乐县种植的千亩杭白菊迎来采摘季,为秋日的美丽乡村增添了一抹丰收的色彩。

  10月5日,记者在康丰乡道家村杭白菊种植基地放眼望去,一朵朵杭白菊在秋风里摇曳,淡淡清香使人陶醉,村民们忙碌的身影成为秋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走进位于附城镇中元村的富康循环农牧公司农产品烘干加工车间,只见嗡嗡作响的机器正在作业,工人们将采摘的菊花分拣、烘干、晾晒、包装。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收购15万斤杭白菊,加工烘干出成品14吨,带动了周边800多人增收。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对养生保健的重视,杭白菊在市场上越来越紧俏,经济效益高。康乐县通过大力发展现代农业,采取“公司+农户”的模式,带动群众因地制宜种植杭白菊,助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康乐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