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10/11/ 14:3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正兰

和政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正兰)近日,大南岔河流域水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张韩家桥至杨马族桥段)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进度。

  今年,和政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谋划实施了总投资260亿元的重点项目185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重大项目308项;紧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机遇,谋划重大项目261项。目前,85个新建项目中,大南岔河流域水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进展顺利,棚户区改造项目南关片区9号、12号楼主体结构封顶,54个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35个续建项目中,天然气管网和储气设施工程(一期)等8个项目已完工,李家坪至桦林旅游公路、育才初中等27个项目正加速建设。同时,通过上门招商、节会招商等方式,促成了夏润农业赤松茸种植基地、华丰生态旅游观光产业园等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实施;在第27届兰洽会上成功签约了名人国际幸福里(二期)、和政县包装泡沫箱加工厂等20个总投资14.05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履约率100%;与甘肃一建成功签约了总投资32.7亿元的滨河东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标志着该县招商引资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