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特色美食亮相济南餐博会

 2021/10/12/ 09:5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志涛

临夏特色美食亮相济南餐博会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志涛)10月9日,2021第九届济南餐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家企业参展,展会同期举办第六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河州包子、花馃馃等临夏特色美食亮相餐博会,“河州味道”香飘泉城,受到参会嘉宾与食客的追捧好评。

  据悉,本次展会由中国饭店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以“北方餐饮全产业链贸易平台”为主题,组织优秀的新渠道商、平台方、货源方、供应链以及品牌方汇聚济南,进行精准资源对接与合作,让厂商与买家实现一站式采购,全方位、立体化呈现北方餐饮的新发展、新趋势。

  本届餐博会还设立了东西部协作展区,在“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展馆及济南市临夏州商会展馆内,河州包子、花馃馃、甜醅、糖盒盒、白水鸡、八宝茶等临夏特色美食集中展出,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和食客,大家纷纷前来品尝美食,对“河州味道”赞不绝口。活动现场,在济南颇有名气的马振国牛肉面也一同亮相,其负责人在展区亲自拉面,大力宣传临夏牛肉面品牌。

  据济南市临夏州商会会长马德祥介绍,希望通过本次餐博会把“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品牌推介出去,让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认识花儿临夏,了解临夏特色美食。他表示,将把济南作为临夏美食产业的推动中心和试点城市,发动所有在济南的临夏人,合力宣传推介临夏美食,在济南周边地区打响叫亮“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品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