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州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宣讲团第一组走进临夏市

 2021/10/15/ 11:05 来源:民族日报

州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宣讲团第一组走进临夏市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助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州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州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宣讲团(第一组)分别走进临夏市枹罕镇、城郊镇、西关街道、折桥镇慈王村、城角寺等开展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宣讲。

  宣讲活动中,来自州委宣讲团的4位讲师,紧扣实际,从“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最大成就: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工作主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如何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阐释精准,使大家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使命责任,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史融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