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易超一行来临夏州调研

 2021/10/15/ 11:0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麒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易超一行来我州调研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10月13日至14日,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易超,甘肃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一行来我州调研州侨联申报实施的“树人班”公益助学项目和清洁马桶项目。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斌,相关县市负责人及州侨联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东乡县、临夏县、临夏中学等,通过听取汇报、入户走访、与教师学生、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我州“树人班”及清洁马桶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推进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造是建设美丽乡村,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环节,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开展清洁马桶安装工作,不断提升改厕质量。“树人班”有助于解决青少年失学、辍学问题,在全社会倡导关心青少年、关心教育事业的风尚。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将关注支持临夏,积极助力农村户厕改造,不遗余力地把爱心助学公益项目进行下去,希望各方积极参与,为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据悉,州侨联为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高中学业,积极向中国侨联争取公益助学项目,自2007年在临夏回民中学开办“珍珠班”以来,共有700多名学生享受到了累计500多万元的爱心资助。今年,在临夏中学开设1个“树人班”,共资助50名学生,每人每年发放资助金2500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