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全州“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10/18/ 17:0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周俊清

全州“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参加户外拓展训练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周俊清)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深化体教融合。10月16日,全州“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儿童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德智体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分两期举行,共计100余位儿童青少年参加。活动组织青少年们集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技能展示交流、冬奥知识学习、户外拓展训练等。参加活动的同学在体育活动中尽情奔跑,开怀大笑,体会运动的快乐。在强健体魄的同时,树立起乐观的生活信念、积极的人生态度和爱国主义为中心的中华体育精神。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兴则中国兴”。通过参加活动,激发孩子们对体育的热爱和追求,积极引导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不断开创儿童青少年体育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