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首届“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系列徒步活动(康乐站)成功举办

 2021/10/18/ 17:0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志杰

首届“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系列徒步活动(康乐站)成功举办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志杰)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徒步出发,大步向前。10月17日上午,首届“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系列徒步活动(康乐站)在康乐县连麓镇足古川村举办。

  此次徒步活动的路线为莲麓景古红军长征经过地,从足古川村文化广场出发,途径红军四方面军12师指挥部遗址地寺坪,终点为原红军兵站鸡儿里,全程八公里,沿途风景秀丽,充满了红色文化气息。徒步结束后在地寺坪小学举行了颁奖仪式,来自康乐县消防支队的张国龙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临夏州体育局、中共康乐县委、康乐县人民政府主办,州体育局职工干部、康乐县县级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及省州驻康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我州体育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鼓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以徒步活动的方式讴歌赞美伟大祖国,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以体育活动带动旅游,助推临夏、康乐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