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多举措保障困难群体温暖过冬

 2021/11/16/ 16:0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康乐县多举措保障困难群体温暖过冬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近日,康乐县纪委监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督查组,督促县直部门、各乡镇全力做好保障群众温暖安全过冬等各项工作。

  该县纪委监委成立3个督查组,下沉各乡镇及行政村,围绕中央、省、州、县关于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紧盯全县最偏远村社,特别是低保、五保、特困供养等特殊困难群体,督促乡镇全力做好保障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各项工作。督促县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对全县煤炭交易市场及二级配送点的监管力度,全力做好保供应、稳价格;督促县民政部门加快对15个乡镇困难群体取暖煤炭配送。通过开展督查,共督促解决问题5个,对一名工作作风不实、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村干部进行了严肃问责。

  该县纪委监委紧盯民生领域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特殊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