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2021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联赛昆明开赛 临夏州3支队伍代表甘肃省出战均首战告捷

 2021/12/16/ 16:3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2021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联赛昆明开赛

我州3支队伍代表甘肃省出战均首战告捷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12月14日,2021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联赛在云南省昆明市开赛,来自我州广河县的3支队伍代表甘肃省出战喜迎开门红,均首战告捷。

  比赛首日,广河县城关小学代表队以38:19战胜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实验小学代表队,广河县城关第二小学代表队以39:28战胜内蒙古呼和浩特清水河县城关镇第三小学代表队,广河县庄窠集小学代表队以29:28险胜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代表队。

  据了解,7月26日至28日,在广河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来自临夏州广河县、兰州市皋兰县、陇南市礼县的16支小学生篮球队伍展开了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广河县城关小学夺得冠军,广河县城关二小获得亚军,广河县庄窠集小学获得季军。12月13日,这3支队伍代表甘肃省前往云南省昆明市参加2021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联赛。“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姚明爱心基金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姚基金核心公益项目,我州3支队伍代表甘肃省出战是我州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取得进步的具体体现,对普及篮球运动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