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县区聚焦

临夏县打造“河州味道”双品牌联盟店36家

 2021/12/22/ 15:4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乔栋明

临夏县打造“河州味道”双品牌联盟店36家

  每日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临夏县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加快美食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首批打造的“河州味道”双品牌联盟店已达36家。

  双品牌联盟店是店铺在原有店名基础上,加挂“河州味道”品牌。据了解,该县按照临夏州美食百亿产业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河州味道”地方公共品牌打造工作,进一步推进临夏县美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河州味道”双品牌联盟店在北京、天津、济南等大中城市相继建成。截至目前,有意向打造“河州味道”双品牌联盟店的经营主体已报名240家,该县正在北塬观光路沿线打造20家体现“河州味道”元素的农家乐。

  同时,该县持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今年发放牛肉拉面创业贷款164户、1864万元,累计达到2769户、3.2亿元。加强对美食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力度,开展中式面点、中式烹饪、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技能培训18期、1350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