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省公航旅集团座谈对接会议召开

 2021/12/24/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3日下午,临夏州·省公航旅集团座谈对接会议在临夏召开。会议就双方合作和意向项目进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深化企地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多年来,省公航旅集团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的同时,积极参与临夏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先后建成了康临高速、临合高速、兰永一级、双达一级等高等级公路,临大高速、临康广高速、安临一级公路等项目加速推进,刷新了“临夏纪录”,跑出了“公航旅速度”,为临夏州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开启大建设大发展崭新局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表示,公航旅集团将秉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临夏的合作,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合作项目的同时,共同谋划包装实施一批高等级公路建设、文旅产业发展、城市开发、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大项目、好项目,为临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希望省公航旅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发展,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全力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共同推动兰永临高速、永积高速、永井高速等项目早日落地,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