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5集体15人获省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项目工作表彰

 2021/12/27/ 09:1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周俊清

我州5集体15人获省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项目工作表彰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周俊清)近日,省科协对2021年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活动中组织得力、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州5个集体15名个人荣获表彰,共获得奖补资金9万元。

  据了解,州畜牧技术推广站被评为科普大篷车项目工作先进集体,永靖县科协被评为科普大篷车项目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州科协、康乐县科协、广河县科协被评为科普大篷车项目工作优秀活动单位,州科协曹满祥等9人荣获甘肃省科普大篷车项目工作优秀科普工作者,州畜牧技术推广站谭吉龙等6人荣获甘肃省科普大篷车项目工作优秀科普志愿者。

  州科协充分利用科普大篷车这一宣传载体,7辆科普大篷车开展活动125场次,受宣传教育培训人数达25万人次。在全州范围开展“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科普大篷车庆祝建党100周年联合行动”“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等活动,大力推广先进实用技术,宣传科普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