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东西部协作·2021山东甘肃暖冬健康公益行活动启动

 2021/12/30/ 09:5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通讯员 马永德

东西部协作·2021山东甘肃暖冬健康公益行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 通讯员 马永德)近日,东西部协作·2021山东甘肃暖冬健康公益行活动在积石山县中医医院启动。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州眼科和心血管外科整体救治能力水平,在积石山县成立了“山东省立医院眼科中心临夏州工作站”和“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外科临夏州乔彬工作站”,将为鲁甘两地眼科和心血管外科医生提供更大更好的交流平台,帮助我州整体救治水平再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眼科张晗教授专家团队为积石山县符合手术条件的46名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免费复明手术;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外科乔彬教授专家团队对我州先心病患儿进行术前终筛,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将前往济南接受免费手术救治。

  此次活动是山东省协作甘肃干部管理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夏州卫健委等单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创新举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