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视觉临夏

临夏市举办干部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

 2022/01/07/ 10:0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琼洁

临夏市举办干部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近日,临夏市在南龙碧水苑冰雪游乐场举办了“燃情冰雪 筑梦冬奥”干部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赛场上,各部门各单位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争先,欢声笑语不断,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勃勃生机。

  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急速雪圈、滑冰场、雪地摩托、拔河、老鹰捉小鸡等趣味游戏活动让大家热情高涨,比团结、比速度、比技巧,一幕幕并肩作战、携手奋进的场景涌动着青春的力量。

  连日来,随着“感受魅力花都、畅游公园城市”临夏市第四届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开展,冰雪运动正成为全市冬季旅游的新风尚,市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也在不断高涨。此次冰雪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一场团体休闲娱乐活动,也是一项冬季健身项目,对全民冬季冰雪运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