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要闻

临夏州全面完成2021年度省列为民办实事任务

 2022/01/13/ 15:5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我州全面完成2021年度省列为民办实事任务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1月1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21年涉及我州的工程建设类、医疗健康类、惠民利民类三大类共计9件省列为民办实事任务已全部完成,完成率100%。

  据悉,9件为民办实事分别为实施新建自然村(组)通硬化路项目、中小学建宿舍扩食堂增学位项目、建设农村水源保障工程、提升公共卫生防疫能力工作、建设城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省级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工作、新增城镇就业1.7万人及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工作、资助城乡低保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工作。

  2021年以来,我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省列实事办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重要举措,强化部署推动、全力筹措资金、加强督查检查,确保按期完成省列实事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我州9件为民实事已投入资金40921.11万元,其中省级到位资金8940.62万元,州级落实资金445.92万元,县市到位资金31486.67万元,州医院自筹项目资金48.9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