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要闻

临夏州举行蔬菜花卉产业专题辅导讲座

 2022/01/18/ 09:4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我州举行蔬菜花卉产业专题辅导讲座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为提升我州蔬菜花卉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全州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1月15日,全州蔬菜花卉产业专题辅导讲座在州农科院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主持讲座,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张扬勇、研究员张秀新作专题报告。

  讲座中,专家们结合多年的科研教学实践经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从当前产业政策背景、全国蔬菜花卉产业概况、最新科学研究现状和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并对全州蔬菜花卉产业发展现状、地域农业特色优势、市场前景与优势、发展战略等进行了分析与指导。讲授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对推进我州蔬菜花卉产业农业现代化、技术要素支撑、标准化体系建设、市场营销方式、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州农科院、州农技推广中心、临夏市花卉研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及种植企业技术人员、种植户150余人参加辅导讲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