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要闻

兰州市临夏籍餐饮企业(商户)门店“三统一”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01/18/ 09:4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兰州市临夏籍餐饮企业(商户)门店“三统一”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1月15日,兰州市临夏籍餐饮企业(商户)门店“三统一”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斌主持会议,副州长李勇、州政协副主席韩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州美食产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餐饮门店“三统一”等工作落实情况及兰州市临夏美食餐饮协会(分会)筹建情况。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相关单位要站位全局、放眼长远,坚定信心与决心,靠实工作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全方位推动美食产业上档升级、提质增效;要摸清摸准底数,坚持分类施策,借鉴好经验,加快推进标识、餐具、平台“三统一”工作,努力在短时间内形成规模效应;要强化政策支持,持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力度,为美食产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要成立专业培训团队,加强餐饮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力度,着力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要注重选树典型,打造一批临夏美食优质门店,同时尽快建立各地临夏美食餐饮协会分会,促进临夏美食产业标准化、现代化、品牌化发展。

  会前,马斌一行现场观摩调研了各县市在兰部分餐饮企业(商户)门店“三统一”工作建设情况。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商务局、州美食产业发展中心、州政府驻兰办事处、河州力量品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分管领导、县市商务局负责人参加观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