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要闻

全州住建领域专项规划汇报会召开

 2022/01/18/ 09:5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全州住建领域专项规划汇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1月15日,全州住建领域专项规划汇报会在州住建局召开,副州长毛鸿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省社科院、州人防信息保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临夏州“十四五”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规划》《临夏州“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临夏州城镇住房发展“十四五”规划》《临夏州人民防空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与会同志就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毛鸿博指出,要紧盯国家、省上政策导向和支持重点,围绕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奋斗目标,敏锐把握和捕捉发展机遇,认真研究项目可行性、必要性,积极谋划争取一批打基础、利长远、促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全州城镇化发展趋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提升完善规划,增强规划的精准性、严密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分管同志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专项规划相关领域专家等参加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