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社会民生

临夏州召开信访维稳暨重信重访化解工作会议

 2022/01/18/ 09:5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博文

我州召开信访维稳暨重信重访化解工作会议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博文)近日,我州召开信访维稳暨重信重访化解工作会议。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主要领导对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州重信重访专项整治月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

  李鹏要求,要继续攻坚化解重信重访案件,把尚未化解的重复信访事项纳入今年上半年信访积案攻坚范围,认真借鉴专项整治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开展直查直办,坚持分类化解,改进工作方法,做到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责任不放松,直至问题全部得到化解。要坚决保障近期信访安全,组织开展一次信访问题大梳理大排查,克服麻痹思想,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做好近期信访维稳工作。要全力维护春节期间社会稳定,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对春节期间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持续整治治安突出问题,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州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州委、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主任),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州信访局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党委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信访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