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要闻

全州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启动

 2022/01/19/ 16:1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全州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近日,全州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在临夏市新华街广场举行,进行了“城市是我家,爱护靠大家”主题签名活动;副州长毛鸿博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州委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发展目标的具体实践,也是弘扬新时代临夏精神、营造新时代临夏环境、塑造新时代临夏形象的重要举措。从市容环境整治、市政设施改造、绿化美化亮化、空间秩序维护等方面,聚焦短板弱项、解决突出问题,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城市的形象品位和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园林城市、智慧城市、海绵城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分管同志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志愿者、环卫工人代表,临夏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代表等参加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