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社会民生

临夏市“牡丹杯”少年足球篮球锦标赛鸣金收兵

 2022/06/01/ 09:1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临夏市“牡丹杯”少年足球篮球锦标赛鸣金收兵

  每日甘肃网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5月27日下午,随着临夏市少年足球赛(初中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鸣金收兵,标志着2022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临夏市“牡丹杯”少年足球、篮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为期近1个月,是临夏市“2022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参与比赛的均为临夏市小学和初中学生。5月14日下午,临夏市“牡丹杯”篮球赛(小学组)冠亚军争夺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率先登场,经过激烈鏖战,临夏市南龙学区队获得冠军,实验小学队、西关小学队、实验二小队分获第二、三、四名;4天之后,少年篮球赛(初中组)比赛也决出名次,市五中队最终夺金、市二中队和枹罕中学队分获银、铜牌。

  5月2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少年足球赛(小学组)半决赛和冠亚军决赛相继上演,建国小学队技高一筹,以4:1战胜西关小学队荣获冠军,西关小学队获得亚军。实验小学队和实验二小队旗鼓相当,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实验小学队以3:2险胜,两队分获季军和殿军。5月27日,系列比赛的最后一项,临夏市“牡丹杯”少年足球赛(初中组)比赛落幕,市三中队、市一中队和市五中队分获冠、亚、季军。

  在系列比赛中,新华小学、逸夫小学、甘光小学、东关小学、前河沿小学、八坊小学、红园小学、师范附小、实验三小、枹罕学区、折桥城郊联合学区、河州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锦标赛为该市广大青少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参与体育的兴趣和热情。锦标赛常态化举办,对推动我州体育事业发展、落实“体教融合”、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具有重要意义,为全省县级青少年单项锦标赛发展空间提供了新思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