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视觉临夏

沿着蓝色黄河去追夏天的风

 2022/06/02/ 12:10 来源:民族日报

沿着蓝色黄河去追夏天的风

打卡花儿临夏

永靖县冯家坷坨烽火台遗址

永靖县酷岛营地

积石山县鹦鸽嘴黄河湿地

刘家峡水电站

永靖县水上游乐园

临夏县环库公路

东乡县河滩镇库岸风光

  摄影 史有东

  说是黄河疑是海,万顷碧波显风采。

  黄河在临夏境内是温柔而多情的,看茫茫河面,奔来眼底,水天一色,空阔无边。那黄河岸边的泥土,曾烧成一个又一个精美的彩陶,那上下翻滚的波浪,曾绘成彩陶上多姿多彩的花纹。粼粼碧波闪星光,驾一叶小舟,看水草丰茂,赏天光云影,置身于自然之中,心情平静而悠远,把眼中的旖旎风光深深嵌入心里,让自由的风涤净心灵。

  黄河岸边各色各样的花草树木,或高或低或疏或密,无拘无束肆意地生长着。开阔的水域,众多的滩涂,繁衍出丰富的水生动植物,为水禽创造了活动、觅食及隐蔽的栖息地。鸟儿在浅水滩徜徉,在水面上扇翅起舞,戏水追逐,纵情欢唱,一切都是那么生动迷人。

  默默谛听着水流的声韵,远方的天水之间唯有蓝色,望得见山、看得见水,在万顷碧波自由驰骋,在露营地看星空,在农家乐尝美食,沿着蓝色黄河去追夏天的风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