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要闻

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项目将于10月底完工

 2022/06/09/ 10:5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罗东升 马志杰

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项目将于10月底完工

  每日甘肃网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罗东升 马志杰)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项目是临夏市实施的“高精尖”现代农业重点项目之一。6月7日,记者来到该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有的在起落架上安装棚顶玻璃,有的在地面进行水泥浇筑作业,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据项目负责人马琳介绍,该项目总投资6.4亿元、总占地面积347亩。截至目前,项目主体3个智能温室基础施工已全部完成,1#温室正进行智能温室钢结构主体框架安装,已完成80%。2#温室已完成智能温室安装,正进行设施设备调试和玫瑰种苗种植,目前已种植玫瑰种苗“雪山”系列品种39万株。3#温室已完成钢结构主体框架安装,顶部玻璃安装完成80%。宿舍楼已竣工,园内已完成道路硬化,正在进行绿化工作,其余附属设施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将于10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交付使用。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现代高科技智能化温室,配套温室系统、气候控制系统、滴灌系统、RO系统、雾化系统、内循环系统等,将欧洲先进生产工艺应用于中国花卉市场,并运用互联网精准种植体系优化和整合花卉产业链,打造与国际接轨、国内一流的花卉生产基地。达产后年产鲜切花约6000万枝,年总产值约1.8亿元,将为当地劳动力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周边农民300人成为产业工人,每人年收入可达4.5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