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县区聚焦

“农科专家陇上行”永靖县科技服务行动启动

 2022/06/22/ 16:1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玉兴

“农科专家陇上行”永靖县科技服务行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6月21日,“农科专家陇上行”永靖县科技服务行动启动,省农科院专家团队进行了科技成果路演和巡展活动,针对中药材、草莓、花椒、百合、蔬菜、旱地胡麻等产业进行了专题培训,并与该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交流。

  为顺应“三农”工作重心向乡村振兴转移的新形势新任务,省农科院立足科技引领全省现代农业发展、服务全省农业和农村经济建设根本职能,启动了“农科专家陇上行”永靖县科技服务行动,旨在聚焦县域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科技需求,以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为己任,以省农科院“三区”人才和科技专家及院县合作技术专班为支撑,秉承服务“三农”及吃苦耐劳、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农科精神”,深耕农业科技创新,以“强科技”的实际行动,为永靖县产业振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强县域”注入新的动能。

  专家团队还对永靖县百合、蔬菜、瓜果、花椒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