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社会民生

积石山公路段枕戈待旦 勇斗冰雪防滑保畅

 2023/02/14/ 1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2月12日夜间至13日,积石山境迎来降雪,为及时有效的开展防滑保畅工作,积石山公路段第一时间启动防滑保畅应急预案,枕戈待旦,于13日凌晨,以人工配合机械的作业方式在G310线临大公路开展防滑保畅作业。

  在防滑过程中,积石山公路段采用除雪刷对路面积雪进行大范围清理,该段机关和各养护站职工奔赴急弯陡坡、长大下坡、阴山等重点路段铺撒防滑料、融雪剂,并对省际接头路段的大河家黄河大桥桥面积雪快速进行清理,确保临大公路畅通无阻。

  截至13日上午11时,降雪持续,但G310线临大公路通行正常,癿藏梁隧道、寨子沟大桥、大河家黄河大桥等重点路段积雪已消融。此次防滑保畅积石山公路段共出动防滑人员46人次,机械车辆7车次,共撒布防滑料38立方米、融雪剂4.3吨。

  下一步,积石山公路段将继续发挥养护职责,对积雪未消融路段进行进一步清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通畅。(李昊洲 )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