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要闻

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完成总工程量70%

 2023/03/17/ 16:3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麒 通讯员 王慧娴

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完成总工程量70%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 通讯员 王慧娴)近日,记者在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作为临夏市重点民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施工方通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位于临夏市迎宾大道东侧,距离康临高速公路出入口约2公里,是一座集客运站、公交站、住宿、餐饮和公共停车场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型客运中心,建设内容包括客运综合楼及钢结构候车大厅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州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功能最完备的公交客运综合枢纽中心,对进一步提升临夏市客运保障能力、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城乡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该项目楼内的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管道、采暖工程、电气工程的桥架等已安装完毕,现正在进行外立面幕墙与外墙保温作业,下一步将进行室内装饰装修与候车大厅的结构围护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