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要闻

临夏市举行第二批“师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3/03/23/ 11:4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丽亚

临夏市举行第二批“师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丽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关于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要求,近日,临夏市举行第二批“师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自临夏市的第二批“师德模范”代表胡天玲、陈晓玲、赵红霞、邓海芬、毛天兵等人作了先进事迹报告,故事内容各有侧重,报告中既有幼儿教育工作者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也有中小学教师为学生全面发展付出的艰辛,达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人感染带动身边人的目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涌现出的优秀“师德模范”典型,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彰显了师者大爱,大家受到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再学习、再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向模范教师看齐,争做优秀人民教师,为临夏市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