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要闻

临夏州积极筹备“花儿·临夏”生态半程马拉松赛

 2023/03/27/ 09:1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我州积极筹备“花儿·临夏”生态半程马拉松赛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近日,州体育局召开2023“花儿·临夏”生态半程马拉松赛筹备座谈会,安排协商赛事举办准备工作。

  会上,甘肃行者体育公司总经理程子东介绍了赛事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州体育局负责人围绕临夏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民族民俗以及体育工作实际,介绍了我州有关情况并表示,将依托刘家峡库区旅游资源、王震大军抢渡黄河纪念馆、莲花古渡等资源,以“体育搭台、文旅唱戏”模式,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唱响“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品牌,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与会人员围绕赛事主题、赛道设计、安全应急、交通医疗保障、志愿者服务培训、资金筹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临夏县环库公路实地踏勘2023“花儿·临夏”生态半程马拉松赛道,就赛事起终点、补给点布置以及赛道设计、观众组织、运动员转运、安全医疗保障、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文化旅游展示、特色美食布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下一步,双方将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迅速推进方案制定、资金筹措、赛事报批等各项前期工作,确保5月下旬如期举办2023“花儿·临夏”生态半程马拉松比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