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县区聚焦

广河县多举措促招商引资结硕果

 2023/03/27/ 09:1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正兰

广河县多举措促招商引资结硕果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正兰)今年,广河县牢固树立“招商就是发展,引资就是建设”理念,深入推进“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千亿招商”行动,努力引进一批强基础、利长远、受众广和延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活力。

  主动“走出去”精准招商。年初至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先后11批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广东、上海、浙江、福建、陕西等省市招商考察学习,接待来临客商19批次,已签约项目4家20.3亿元,均为省外项目;正在对接洽谈有意向投资公司16家,对有意向的优质目标企业,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跟踪联系、回访对接,以“跑断腿、磨破嘴”的执着态度,用真情实意和恒心耐心争取签约引进。

  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紧紧围绕牛羊肉精深加工、皮革毛纺、包装彩印、加工制造等方面的产业基础、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企业、商会、协会、招商专员作用,依托广河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找准定位,聚焦重点、持续突破,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聚,打造产业集群。已开工建设的甘肃广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明胶生产线总投资约6.2亿元,年产明胶9000吨,延伸了皮革产业链条,推动了皮革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了皮革全产业链发展。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帮办代办制度,对2022年已签约的29个项目开展跟踪对接,提供帮办代办服务,确保加快建设进度;对重点招商项目和2023年已签约项目,制定个性化推进方案,做到“一个项目、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张清单”;对续建项目落实领导包抓制,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执行项目月通报制度,建立项目台账和问题清单,有序推进项目高效落实,确保早日建成投产、发挥产业带动效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