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首个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在县医院成立

 2018/09/25/ 15:10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首个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在县医院成立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 通讯员 郭红)近日,永靖县首个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在县人民医院正式成立。该室的成立为全县危重新生儿的救治提供了有力的医疗保障,大大提高了危重新生儿的救治能力,有效降低了危重新生儿及早产儿的死亡率,为全县高危孕产妇解决了后顾之忧。

  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是该县唯一一所具有危重新生儿及早产儿救治能力的医疗机构,服务对象是出生至生后28天的危重新生儿及早产儿。新生儿重症监护室设有重症监护病房、隔离病房、沐浴室、配奶室、治疗室等多个功能区,病床20张,医护人员18人,科室配有进口有创呼吸机1台、辐射台4台、多功能监测仪11台、微量输液泵11台、呼吸复苏器2套等先进的医疗设备,能开展各种新生儿常见病及多发病的常规治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