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举办丰收农民迎春艺术展

 2019/01/08/ 18:50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举办丰收农民迎春艺术展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面貌和农村发展新气象,近日,由临夏市农牧局、共青团临夏市委、临夏市文联共同组织的马家庄乡村文化旅游节丰收农民迎春艺术展经过精心筹备,如期开展。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300余个手工艺品,全部由基层农民群众手工艺爱好者制作,展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工整隽秀的楷书和挥洒自如的行草等书法作品,也有铜壶、刺绣、彩陶、砖雕等工艺品,每个作品都倾注了农民群众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真情实感,是他们对美丽家园最真实、生动的感悟与再现,寄托着农民艺术家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的希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