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9/01/18/ 10:26 来源:民族日报

  全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1月17日,全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富祯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董贤勇,副州长赏进孝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省上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报精神,通报了全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州委、州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 

  刘富祯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将“大棚房”问题清理工作作为当前着力抓好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抓住延长专项行动集中整治时间的机遇,准确甄别鉴定,继续深入开展摸排。要严格标准,靠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专项整治任务。要明确时限要求,全面彻底完成清理整治工作,坚决消灭存量、杜绝增量。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有关要求和政策界限,继续深入开展摸排工作,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 

  董贤勇要求,要充分认识理清整治“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性,从讲政治、讲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整治整改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逐级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对已排查发现的“大棚房”问题,要全面彻底整改落实。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导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