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推进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半年大会战行动

 2019/02/03/ 16:26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推进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半年大会战行动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为了扎实推进“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各县市政府、州直相关部门按照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当好东道主,办好光彩行”的指示和要求,围绕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半年大会战行动方案,立即开展各项工作,使“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稳步推进。 

  自活动筹备启动会后,各县市分别成立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把任务分解到每个时段,把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形成了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围绕省上确定的十大绿色生态产业,立足我州区位优势,突出“三个百亿”产业,各县市通过精心论证筛选,谋划论证储备一批具有系统性、全局性、带动性强的项目,不断完善项目储备。其中,临夏市已储备招商引资推介项目47个,总投资212.59亿元;广河县储备项目25个,总投资54.68亿元;临夏县储备项目28个,总投资112.88亿元;和政县储备项目69个,总投资113.4亿元;永靖县储备项目19个,总投资271.9亿元;积石山县储备项目33个,总投资124.48亿元;康乐县储备11个,总投资48亿元;东乡县储备项目79个,总投资94.2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