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消防队员奋勇灭火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2019/03/01/ 17:01 来源:民族日报

  消防队员奋勇灭火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本报记者 马琼洁 通讯员 俞彦丞

  “真的太感谢了,幸亏你们及时赶到,我们才避免了这场大灾难……”一面锦旗,一份真情,凝聚着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莫大信任和鼓励。2月26日,临夏县消防大队院内掌声阵阵,该县韩集镇双城村村民张新平一家专程来到消防大队,将印有“扑烈火奋勇争先、为百姓不惧艰险”的锦旗送到消防指战员手中,对大队指战员在火灾扑救中的英勇表现致以衷心的感谢。 

  2月24日21时14分,临夏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临夏县韩集镇双城村一处房子着火,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调派临夏县大队政府专职消防队两辆消防车8名消防员前往处置。21时20分,该大队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发现,灾情是由一间砖木结构的二层小楼地下负一层着火引起的,无人员被困。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成功避免了火势的扩大和更大的财产损失。 

  面对锦旗上印着的“扑烈火奋勇争先、为百姓不惧艰险”几个大字,该大队指战员欣慰地说:“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的褒奖,也是对大队全体人员的鞭策,凝聚着群众的信任和鼓励。我们全体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决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期望、支持和厚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